空桑

吃口略杂,爱过的cp不毕业 | 图文皆不二转

疼惜我们所珍爱的。

对于那些令人伤心、失望的人事物――

仅仅是个人感想记录。

首先,我十分理解因为他人的伤害而退圈的朋友们,也尊重大家的想法和选择。希望受到他人伤害的朋友们能尽快驱除debuff,重新开始新生活。

其次,我对于这种事的反应将会是:我才不会让他们的诡计得逞!凭什么为了这些无聊的人来改变我的想法?凭什么因为他们我就要放弃我所爱?他们算老几?

所以,除非超出个人承受范围了,我轻易不会退圈。

因为我不想多年后回忆我的人生时,回忆起的是:我当年竟然因为几个虱子而放弃了我曾珍爱的那些时光。
(是的,我个人肯定会非常后悔和叹息。)

我更想回忆起的是:我们当年是多么勇敢、多么热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斗败了格格巫!我们坚守到了最后!我们和我们的所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耀啊!我做到了和我爱的战队一如既往!!!
(是的,这样我才会少有遗憾。)

――以此勉励行走在江湖的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