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

吃口略杂,爱过的cp不毕业 | 图文皆不二转

【REPO】《The Ring Means All》by 岐川

厚度:
我收藏的文本中名列前茅,我收藏的漫本中难逢敌手。

开本:
我本子中的名模,身材高挑。
可位于书柜贴壁的位置,以免造成书柜中的丘陵地势影响存储空间。

外封:
硬的,翻开时有种成为学者的感觉。
绿调,可以保护视力,嗯。
封面图使我心中燃起了旅行/摄影/收集/手工/插花/阅读…多种渴望。
(噢,还想养一只鲁鲁。)

内容:
黑白双色,层次丰富。
一图一世界,一字一份情。
要不要组团来次时空旅行?

心情:爽。

备注:
1.励志向:
想画这么好吗?——可以,滚去练。

2.技能点:
花一晚上时间自己捣鼓出如何用两张十六开的常见书皮把心爱的书包成合心合意、合理好用的样子。(感谢之前一repo的妹儿提供灵感)

3.体力值:
取快递时恰逢工作需要搬东西回家,臂力不怎么样的我特别激动、特别高兴,超常发挥,大包小包从老远的大门外搬到楼下,再从楼下步行登上近十高层,然后累躺。

回到家,以为麻麻会说:孩子真棒,你已经超越了自我。

实际上她说:是不是傻,为什么不叫你爸下去帮你???

拆了快递收拾收拾洗了个澡出来,发现毯子已经盖在我妈腿上了。

她问我:怎么只买了两条?你应该买三条再给老爸一条。

我:……

(您不是不喜欢漫画啊同人啊这些的吗???我之前还怕您知道我买了两条说我呢!!!我是想着用一条收藏一条的啊!!!)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余本通贩,有的话我再买好吗?【微笑而乖巧.jpg】

感谢!😘 @The Ring Means All

评论(3)

热度(12)